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东北大学巩亚东教授受邀来校作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专题讲座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12-07

12月4日下午,我校邀请东北大学博士生导师巩亚东教授,来校为老师们做题为“如何做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的认识和体会”专题辅导讲座,学校老师100余人到场聆听讲座。

讲座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研究工作的认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研究体会、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评审简介、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思考四个方面展开,并结合具体案例和多年申报、评审经验,对国家基金资助项目特征、申报书撰写以及撰写中需要注意的事项等作了细致介绍并给出具体建议。讲座内容丰富详实、架构严谨、针对性强,既具有理论高度、思想深度,又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讲座结束后,专家们还与参会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并现场解答了教师们的提问。

本次讲座对我校老师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具有较强的实践指导作用,让现场的老师们受益良多,将有力助推我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

来源:科技处

文字:殷广达|送审:黄静|审稿:刘伟|编辑:魏思雨


 Copyright©2023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科技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