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桂林高新区、七星区企业走进桂航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12-01

11月30日,学校与桂林高新区科创局、桂林市七星区科技企业发展中心联合举办了桂林高新区、七星区企业走进桂航活动。桂林高新区科创局局长李进、桂林市七星区科技企业发展中心副主任唐晓娇、28家企业代表,学校科技处、机电工程学院、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汽车工程学院领导和两航一创教师代表共5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分为座谈交流和实地参观两个环节。

孙山林会见了李进、唐晓娇及部分企业代表,对大家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

科技处领导介绍学校发展历程、办学规模以及近年来科技创新工作取得的成绩。李进对桂航承办此次活动表示感谢,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拓展产学研合作的深度和广度,提高产学研对接实效,以促进高校技术转移和成果转化为目的,推进国家高新区创建自治区科技成果转化示范区建设工作。

机电工程学院、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汽车工程学院主要领导分别介绍了本学院人才培养和科技创新工作情况,与会企业代表分别介绍了企业概况,并提出了具体的技术需求、人才需求和合作意愿。部分企业在现场与我校教师进行了项目对接和洽谈,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机械工程实验与实训教学中心、脑启发式计算与空天环境人机共融创新团队实验室、航天测控系统与仪器创新团队实验室、车辆工程实验训练中心。

此次活动是落实学校联合武汉理工大学与桂林高新区签署的产学研合作框架协议的重要工作。通过企业走进学校、发布技术需求、参观实验室、与科研人员面对面交流,有效地推动了企业与学校科研团队的精准对接,加强了校企深度科技合作,进一步促进了我校科研成果在桂林市落地转化。

信息来源:科技处

文字:黄锐|送审:黄静|审稿:李容|编辑:魏思雨

 


 

 

 Copyright©2023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科技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