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参与主办“航空安全与装备维修技术”学术研讨会

作者: 本站编辑   信息来源:科技处    发布时间: 2010-06-07

6月10日上午,由我校参与主办的“航空安全与装备维修技术”学术研讨会在桂林召开。我院副院长、中国航空学会理事、广西航空航天学会常务副理事长郝德温代表东道主在开幕式上致词。开幕式由学院科技处处长、广西航空航天学会秘书长刘晓刚主持。

学术研讨会由中国航空学会航空维修专业委员会、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国防工业出版社、广西航空航天学会等七家单位联合主办,共有100多位代表参加,分别来自空军工程大学、海军工程大学、95275部队、京杭数码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昌飞公司、以色列SonotronNDT公司中国办事处等单位。

大会就航空安全与技术管理、装备维修保障信息化技术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下午部分代表还参观了学院汽车实训基地、无人机遥测、机器人应用技术等实验室,并给予了高度评价。

 Copyright©2023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科技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