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在来宾市开展科技协作工作

作者: 本站编辑   信息来源:科技处    发布时间: 2011-03-28

应来宾市农机局邀请,3月24日至25日,广西航空航天学会副理事长、我校副校长郝德温教授率领学会会员、我校刘孝明教授、刘晓刚教授、王斌武教授、张文教授、刘志勇副教授、覃广伟副教授等科技专家赴来宾市开展科技协作工作。

在柳州机电工程学校,郝副校长一行观看了来宾市科技攻关项目“甘蔗收割机”的现场操作,仔细听取了研制成员的讲解,对急需解决的难题进行了现场会诊,提出了改进意见。在来宾市农机管理中心甘蔗试验基地,郝副校长一行对正在收割的河南坤达农业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的履带式甘蔗联合收割机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深入的了解,听取了专程来来宾指导的公司闻毅萍总经理的产品介绍,对天气原因而产生的一些问题建议联合攻关加以解决。参观结束后,我校科技专家与来宾市农机局的领导和技术人员举行了专题座谈。在来宾期间,来宾市市长杨和荣,市委副书记景宪法,市政协主席卢运福等领导看望了我校科技专家。来宾市委副书记景宪法对我校主动参与来宾科技建设表示感谢,希望我校能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多关注来宾的经济建设,并对签订市校战略合作达成了初步共识。来宾电视台进行了全程跟踪采访。

来宾市是国内甘蔗大市,产量达到年13亿根,为全国产量的1/8,对甘蔗收割机的需求非常迫切,我校及广西航空航天学会能够主动融入到来宾科技攻关的第一线,有助于提高我校科研水平,促进科技人员的成长,扩大我校的社会影响。

 Copyright©2023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科技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