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与桂林科丰机械有限责任公司进行合作签约

作者: 本站编辑   信息来源:科技处    发布时间: 2011-06-29

6月24日,我校与桂林高新区科丰机械有限责任公司在一号办公楼大会议室举行了校企产学研合作签约仪式,科研处处长刘孝民和科丰公司总经理王军平代表校企双方在合作协议书上签字。

郝德温副校长,党办、校办主任罗延忠,机械工程系主任苏庆勇,副主任覃广伟,科研处副处长张文,科丰公司特别助理杨志高,助理刘学武,总经理秘书陈明等人员参加了签约仪式。桂林市科学技术情报所副所长、桂林市生产力促进中心副主任黄海波,桂林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胡瑜应邀参加了签约仪式并对我校与科丰公司的签约表示祝贺。

签约仪式上,郝德温副校长介绍了我校产学研情况,对科丰公司与我校产学研合作前景寄予厚望。王军平总经理介绍了科丰公司的情况,并对与我校合作表示欢迎。

签约仪式后,机械工程系副主任覃广伟、王斌武及相关教研室主任和科丰公司副总经理张金平及技术人员进行了研讨,在产品研发、学生就业、实习基地建设等方面达成了初步共识。

 Copyright©2023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科技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