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承担的一项横向社科课题全面启动

作者: 本站编辑   信息来源:科技处    发布时间: 2011-07-04

经过招标,由学校科研处、社科联、工商管理系组成的课题组竞得了一项横向课题—玉林市北流市市级区域旅游规划编制,课题经费22万元。这是我校文科横向课题取得的重大突破。

6月17-27日,科研处副处长、课题组副组长叶桂郴,航天旅游发展研究所所长、课题组副组长罗敏率领课题成员组一行8人赴北流市考察该市旅游资源,标志着该课题已全面启动。

课题组在北流市旅游局和相关部门领导陪同下,翔实调查了北流全境的主要旅游资源,为下一步编制规划准备了大量的原始资料,并就考察情况和当地相关部门交换了意见。

课题组的考察受到北流市委政府的高度重视,市委书记和主管旅游的副市长接待了课题组全部成员并寄予重托。

 Copyright©2023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科技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