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两位知名学者来院进行科技项目交流

作者: 本站编辑   信息来源:科技处    发布时间: 2012-08-21

8月18日下午,国内知名机械工程学者、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博士生导师、中国汽车工程学会教育分会副主任委员、中国机械工程学会生产工程分会副秘书长、柳州市人民政府技术顾问高丰教授和国内知名汽车工程学者、清华大学博士生导师危银涛教授在自治区科技厅对外科技交流中心副主任、广西北航工程技术研究院院长、广西大学硕士生导师王志滨副教授的陪同下来我院就科技项目合作进行交流,院科研处、机械工程系、电子工程系、汽车工程系、继续教育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科研处副处长张文教授向高教授、危教授一行介绍了我院的科研现状,希望他们能够在科技项目的合作上多关注我院,为我院教师科研平台的提升给予帮助。刘晓刚教授、王斌武教授、孙山林教授、王国富副教授分别介绍了机器人焊接、甘蔗联合收割机、通信电子工程、汽车工程方面项目的研究进展情况,并提出了技术合作愿望。高教授、危教授对我院提出的技术合作要求进行了详细了解,介绍了他们目前在广西的几个项目的情况,非常欢迎我院的教师能够参与到他们的研究队伍中,希望在机器人焊接、甘蔗联合收割机、汽车电子、计算机辅助设计等领域开展广泛的技术合作,愿意为我院教师提供访问学者机会,并在国家级科技项目的申报上给予大力支持。

 Copyright©2023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科技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