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黄锐教授入选第九批广西“十百千”知识产权人才中青年专家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11-13

近日,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发布《关于公布第九批广西“十百千”知识产权人才名单的通知》(桂市监函〔2023〕2865号),我校黄锐教授入选广西“十百千”知识产权中青年专家。这是我校首次申报并入选广西“十百千”知识产权人才。

本批入选的广西“十百千”知识产权人才分别来自高校、研究机构、企业、专利服务机构及政府行政管理与执法部门。据了解,广西市场监管局将对入选的“十百千”知识产权人才全部纳入广西知识产权人才库实行动态管理,对广西中青年专家优先提供区内外教育培训、学术交流、课题研究等方面的资助,并推荐参加全国知识产权高层次人才评选。

信息来源:科技处

文字:骆桂峰|送审:黄静|审稿:魏星|编辑:魏思雨

 Copyright©2023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科技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