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喜报】我校获批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6项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8-25

近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公布了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项目评审结果,我校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6项,合计资助185万元。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作为支持基础研究的主渠道,是我国自然科学研究领域最具影响力、层次最高的研究项目,也是衡量高校自然科学研究水平的重要指标,在科研人才培养、平台和学科建设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本年度国家基金申报工作,科技处与学院积极沟通,邀请专家开展讲座,动员教师进行申报,并邀请相关领域的专家对教师撰写的项目申请书进行指导,力争提升项目申报质量。以后学校将继续做好项目申报服务工作,为师生科研项目的申请、研究和结题提供服务保障,争取国家基金项目工作更进一步!


信息来源:科技处

撰稿:殷广达|送审:黄静|审核:刘伟|编辑:魏思雨

 Copyright©2023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科技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