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协办2023年广西无人机融合创新应用高峰论坛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11-07

10月24日,2023广西无人机融合创新应用高峰论坛在南宁成功举办。论坛由广西无人机技术应用协会主办,广西无人机技术应用院士工作站(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广西天茂测绘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南方测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南宁分公司、万航星空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深圳飞马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协办。广西无人机技术应用协会副会长、我校航空宇航学院副院长王勇军主持了本次报告会。

围绕“无人技术 融合创新”的主题,论坛邀请武汉大学、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等6位高校和行业专家作融合创新应用主题报告,学校副校长孙山林教授做题为《面向水域环境的高精无人监测关键技术及应用》的主题报告。

广西无人机技术应用协会会长杨如军表示,广西无人机技术应用协会将发挥好科技桥梁纽带作用,建设好广西无人机科技工作者之家,规范开展无人驾驶航空器飞行活动,推动广西无人机产业健康有序发展,共同为建设新时代壮美广西贡献力量。并对广大无人机科技工作者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勇当无人机科技自立自强先锋队;二是坚守无人机融合创新高质量发展底线;三是争做无人机科普排头兵。

我校作为广西唯一一所航空航天类院校,将携手广西无人机应用技术协会,推动广西无人机产业健康发展共同建设新时代壮美广西。

信息来源:航空宇航学院

撰稿:李保郴|送审:田芬|审核:陈欢|编辑:魏思雨

 Copyright©2023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科技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