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魏星教授荣获桂林市科技创新先进个人称号

作者:    信息来源:学校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3-11-14

11月6日,中共桂林市委员会发布《中共桂林市委员会、桂林市人民政府关于表扬桂林市科技创新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市委﹝2023﹞203号),表扬了40个科技创新先进集体和50名先进个人,其中科技创新先进个人30名。我校魏星教授荣获“桂林市科技创新先进个人”称号。

“桂林市科技创新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是桂林市表彰长期奋战在科技创新和产业发展一线,潜心研究、甘于奉献、勇攀高峰,为攻克关键核心技术、培育发展新动能、推动桂林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的科技人才队伍的杰出代表和优秀创新群体,以激励科技创新团队和科技人员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为建设科技强市、打造桂林世界级旅游城市作出更大贡献。

近年来,学校紧紧围绕广西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航空航天领域重要需求,以应用型服务需求为导向,加强创新资源共享与合作,大力改革高层次人才引进、培育、使用政策,培养优势学科领域的领航、启航科研人才,逐步形成了一支科研素质高、服务能力强的科研骨干队伍,进一步提升了学校的科研竞争力和科技创新服务能力,科研人员在各级各类科研人才、科研成果评优中,展示了学校的科研实力,扩大了学校的影响力。

信息来源:人事处、科技处

撰稿:黄萍、骆桂峰|送审:黄萍|审核:罗融华 |编辑:刘亚宁

 

 Copyright©2023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科技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