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11年度第一批校级科研项目的通知

作者: 本站编辑   信息来源:科技处    发布时间: 2011-01-10

校内各部门

为提高我校广大教师的科研学术水平,加强专业技术和专业理论的应用能力,提升学校科研的整体实力,加快学校的发展,我校将对校级科研项目的资助进行合理布局、重点扶持。我校2011年度第一批校级科研项目即日起受理申报,现将项目申报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立项范围

2011年度第一批校级科研项目包括高新技术领域和哲学、社科、人文领域两大方向,均实行“扶持重点、专家评议、择优资助”的原则。具体要求如下:

申报的所有项目均需参照“2010年度桂林航天工业高等专科学校科研项目指南”,申请者可根据指南中公布的研究方向,结合自己的研究专长、兴趣,从恰当的角度自行设计具体题目,进行深入研究,对指南未涉及到的研究方向原则上不受理。

二、项目申报时间及方式

申请书自本次申报启用新版本,申请书及“2010年度桂林航天工业高等专科学校科研项目指南”请从科研处网页文表下载栏中下载。

项目申报时间及截止日期:2011年3月10日17::00以前。逾期不再受理。

请申报项目的老师交纸质申报书2份(A4幅面)到科研处,电子文档发送到科研处邮箱kyc@glcat.edu.cn,文件名用“姓名+项目名称”。

三、申报要求

校级科研项目申请者需具备中级以上职称和相应的研究能力,能够胜任项目的研究工作。为了培养年轻科研人才,项目组至少有2名初中级职称的成员。研究期限一般为1—2年。

青年基金项目本批次不组织申报。

科研处

二〇一一年一月十日

 Copyright©2023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科技处版权所有